国:
400-7654-688
意大利:
+39-366-390-5216

听说你也想进入时尚业?先来听听马兰欧尼CEO的建议吧~

2019-02-11 点击量: 编辑:linda

很多小伙伴想进入时尚业工作,可是你知道,你需要具备哪些能力?你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吗? 近日,马兰欧尼学院CEO Roberto Riccio 接受《Vogue》的专访,为想要进入时尚业工作的小伙伴指明了方向。一起来看看吧~

  

Roberto.jpg

Roberto Riccio

马兰欧尼学院CEO 

 

Q1:想要读时尚类专业的学生必须具备哪些特点和能力?

 

A:最重要的是要有好奇心。对于应用和视觉艺术来说,好奇心是至关重要的。学习时尚专业的学生不仅要紧跟时尚潮流,还必须多听音乐、参加音乐会、参观博物馆,并对电影感兴趣,还要经常去旅行。旅行是最重要的灵感源泉之一,当你出去旅行之后,一定会带着很多想法回来。

 

其次,你还需要勤奋一点,要为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找到严格的、结构化的方法。最后,你还需要具备建立人际关系的能力,因为时尚就是与世界各地的人建立联系。

 

Q2:时尚行业有很多专业,包括设计、营销等。那么,学生们该怎么决定选择哪个专业呢?

 

A:首先,你要评估自己的梦想和期望,这有助于你发现自己的热情和才华所在。大部分的时尚院校都会举办开放日或者工作坊活动,你可以和父母一起参加,并与老师交流,提前体验一下这个专业的相关内容,看看它是否符合你的期望。

 

另外,你还可以在开放日中听听老师对这个专业细分方向的介绍,这样你也可以在今后对时尚有更深入了解之后,决定专攻哪个方向。

 

 33.jpg

 

Q3:请您介绍一下目前时尚教育的趋势吧。

 

A:时尚教育的变化很快,每年都会出现新的东西。在线学习是当下的趋势,但视频或网络研讨会并不是最好的学习方式。因为,学习时尚、艺术更多的是一种亲身体验,需要你动手去实践。

 

对于想要学习时尚的学生来说,最好的选择是到伦敦、米兰、巴黎、纽约、上海等时尚之都去学习相关的课程。即使你仅仅是在国外学习一个学期的时间,也能扩展自己的视野,并了解不同国家的时尚特点。而且,这也是建立人脉的好方法。

 

Q4:对于时尚专业学生来说,实习的重要性有哪些?

 

A:对于时尚专业的学生来说,参加实习是最基本的学习内容。现在,大多数时尚院校都会帮助学生获得实习机会。此外,学生还有机会把实习转变成未来的工作。但是,我需要提醒大家的是,在这3-6个月的实习时间里,你必须展现出专业和勤奋的态度。

 

 35.jpg

 

Q5:对于想要进入时尚业工作的学生,您有哪些建议呢?

 

A:首先,你要明智地选择一所好学校,因为学校在你找工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。其次,人脉也同样重要。最后,你还必须有奉献精神,富有创造性,你要勤奋,并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。

 

Q6:在目前的时尚行业中,有哪些管理性的工作可以选择?

 

A:主要是与时尚商业有关的职位,比如生产经理、传播经理、在线销售员和视觉营销人员等等。

 

36.jpg 

 

你也想进入时尚行业工作吗? 

马兰欧尼开设了服装设计、服装造型、服装商业、 时尚买手、奢侈品牌管理等课程,帮助你顺利进入时尚业。你可以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onyxlinda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